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博上談柯建銘遭毆 黃安酸:活該被打!

黃安就昨日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被圍毆一事,表示他活該被打,還呼籲「打得半死就可以了」。(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黃安就昨日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被圍毆一事,表示他活該被打,還呼籲「打得半死就可以了」。(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2016/12/03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在微博上大談時事的藝人黃安,繼前日寫下「台灣社會事事要民粹,卻一事無成」一文後,今日稍早針對昨日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遭圍毆事件,表示他活該被打。

黃安在他的微博上說,近日一例一休的議題在台灣持續延燒,勞團不斷陳情抗議,民進黨不理不睬,決意獨斷專行到底。對於柯建銘在立院外被群眾圍毆事件,黃安認為,「讓這幫當年整天操縱民意、實施街頭暴力的台獨黨嘗嘗因果的滋味!」,還質疑「民進黨高官被打,民進黨你他媽還有臉出來譴責暴力嗎?」,並連說三次「活該」。

黃安更表示,「話說回來,這個賣菜的政府是台灣人民自己選出來的,要接受自己的業報,自己約的炮,含淚也要打完」。還要台灣民眾「千萬別把這幫混蛋打死,出人命了不好,打得半死就可以了!」。

此外,黃安也就總統蔡英文選前口號「謙卑、謙卑、再謙卑」回應,蔡政府假借民主之名,行騙取政權、實施獨裁本質之實,就職以來,一意孤行、一事無成,「堪稱史上最無能又最固執」,並口出穢言,「你這個菜總統謙卑個雞巴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