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放軍戰機繞行台灣 國防部:未來恐常態化

中國解放軍的戰機日前繞行台灣。圖為「轟六」轟炸機(左)和SU-30戰鬥機(右)過去的飛行場景。(美聯社)

中國解放軍的戰機日前繞行台灣。圖為「轟六」轟炸機(左)和SU-30戰鬥機(右)過去的飛行場景。(美聯社)

2016/12/05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解放軍在11月25日派出兩架「轟六」轟炸機、兩架SU-30戰鬥機,和兩架偵察機繞行台灣進行演練,我國防部今日指出當時的飛行距離台灣防空識別區大約70、80公里之外,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更透露,中國方面已說這種訓練會常態化。

李喜明今日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答詢,他表示當天是中共戰機首次繞行台灣,之後若有類似訓練並不會讓人驚訝,因為他們有能力做這樣的展示。

綠委羅致政詢問,中國戰機的舉動是否會造成我國的防空壓力?李喜明坦言,若對岸軍機頻發出現,確實會產生壓力,不過,現在國軍的應對都做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