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基法明再度扣關 林全:盼盡速通過

行政院長林全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謝君臨攝)

行政院長林全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謝君臨攝)

2016/12/05 16:0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明將再度叩關,行政院長林全今表示,政府嘗試盡可能地從中求取平衡點,讓勞工權益獲得保障,相信修法通過對於改善相關問題將是最好的方式;至於媒體問到對海霸王發表兩岸同屬一中聲明的看法,林全則說,相信台商對於國家都是認同且支持的,對其政治立場表示尊重。

今天上午11點半,林全參加法務部調查局破獲國內最大宗古柯鹼走私案,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勞基法修法、海霸王發表兩岸同屬一中聲明發表看法。

林全表示,勞基法的修法,其實已經做了很多的溝通,政府嘗試盡可能地取得平衡點,讓勞工權益得到充分照顧,相信修法通過後,對於未來改善國內勞工過勞問題,以及勞工權益保障,都是最好的方式,希望能儘速通過;媒體詢問對於明日闖關是否有信心?林全則說,期待立法院明天討論後有更多共識。

針對海霸王發表兩岸同屬一中聲明,林全指出,他相信所有的台商企業對於國家都是認同與支持的,從言論自由來看,政府應充分尊重每個台商的政治立場,用政治手段干預企業是不聰明、不恰當的,因此,他希望未來台商在海外也不應受到干預,畢竟這些干預不見得是好的,往往是得不償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