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後誰出來戰小英? 網友力推「他」

蔡英文今年1月16日贏對手朱立倫300多萬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蔡英文今年1月16日贏對手朱立倫300多萬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12/07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昨三讀通過「勞動基準法修正案」,但民進黨力推的一例一休被罵翻,昨天在PTT上引起討論,有網友問「4年後的總統大選,誰是能跟小英一戰的對手?」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呼聲最高!

網友在PTT詢問:「當年大家眾口一致: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為了打倒國民黨,只好讓民進黨獨大,現在看清了民進黨的真面目,4年後就算不投國民黨,還有時代力量,最起碼立法院時代要有超過三分之一,問題是總統,還有誰能跟小英一戰的對手?」

沒想到呼聲最高的是柯文哲,其次就是當初網友輸給柯文哲的連勝文,讓網友直呼「只有勝文勝過英文」,其他像是郭台銘、宋楚瑜,呼聲都不小。

網友呼聲最高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網友呼聲最高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