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相補助國人赴中旅遊? 觀光局:已要求商品下架

台聯今日召開記者會,指有不肖業者濫用觀光局補助國旅的經費,來進行中國行程。(記者鄭鴻達攝)

台聯今日召開記者會,指有不肖業者濫用觀光局補助國旅的經費,來進行中國行程。(記者鄭鴻達攝)

2016/12/08 12:56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台聯今早召開記者會,指有不肖業者濫用觀光局補助觀光業者發展國內旅遊的經費,以「買廈門送金門」手法偷渡赴中旅遊,讓遊客僅需繳800元即可赴中旅遊,台聯痛批此乃「拿台灣人血汗錢到敵國旅遊」,並呼籲觀光局亡羊補牢。對此,觀光局表示,該旅行社為富豪旅行社,已強力要求該旅行社將商品下架,不得有招攬行為,並立即派人前往查處。

對於台聯批評政府變相補助國人赴中國旅遊,觀光局表示,擴大國旅補助係為活絡國內旅遊商機,對於行程內包裝國外旅遊的申請不會同意,更不會予以補助。此外,部分旅行社屢次聲稱可申請擴大國旅補助,反以低價或可兼赴國外旅遊的商業噱頭來招攬或混淆視聽,觀光局已強力要求該旅行社立即下架,不得有招攬行為,並將據此立即派人赴該旅行社查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