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閣人事要調整? 林全:誰說年底要更動

林全沿路體驗漫遊老街欣賞老街老屋的樂趣。(記者張聰秋攝)

林全沿路體驗漫遊老街欣賞老街老屋的樂趣。(記者張聰秋攝)

2016/12/13 15:36

〔記者張聰秋/鹿港報導〕行政院長林全今(13)到彰化縣鹿港鎮視察,了解縣府推動「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計畫」規劃內容,被媒體問及政壇盛傳內閣人事將異動,台南市長賴清德和高雄市長陳菊是熱門人選,林全口風依然很緊,還反問媒體記者,「誰說人事年底要更動?」他並強調目前完全沒有人事異動的考量。

媒體再問,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最近頻頻拿台灣作為與中國談判的籌碼,對此,林全說,「台灣的命運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上 。」

也有媒體對於桃園國際機場有漏水問題,會不會變成躍升為國際A級機場的絆腳石?林全表示,上次,桃園機場淹水事件後,縣府已經更換經營團隊,希望經營團隊保持警覺,到目前為此,更換後的經營團隊還算維持不錯。

今天是林全的生日,媒體問到生日的願望,在場官員和民眾大聲說出「生日快樂!」林全笑得很開心,但對願望說,「願望放在心裡就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