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韓總電台受訪 抨綠營「怎麼會這麼愚蠢」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上午接受電台專訪。(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上午接受電台專訪。(記者黃建豪攝)

2016/12/16 12:44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紛擾,因監察人劉光華請辭,導致臨時股東大會無法召開而沒有進展,民進黨新潮流要爭奪北農總經理的佈局亦暫緩。現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今天上午接受電台專訪,再次強調要把北農讓給民進黨沒有問題,問題在於對方民進黨採取負面抹黑手段。韓譏諷民進黨說,「你今天給北農穿這麼多的小鞋子,將來民進黨自己幹總經理,請問路要怎麼走下去?怎麼會這麼愚蠢,那麼笨,實在是太短視。」

韓國瑜說,現在傳聞民進黨要推前立委賴坤成來接北農總經理,據說是立法院長蘇嘉全推薦,這沒有問題,因為民進黨是執政黨,本來就能分配國家資源,但要照公司法走,現在國民黨是少數黨,輸了就繳械,由執政黨負全部責任,但他沒辦法接受的是,民進黨要搶總經理這個職務,一上來就潑黑漆,北農明明好的不得了,卻被說貪污、菜蟲、腐敗等,有種人把名譽看得比生命還重要,正好他韓國瑜就是這種個性。

韓國瑜強調,北農連續2年獲得台北市評比第一名公司,他願意北農這麼好的公司交給民進黨,沒問題,但不要抹黑。韓說,公司治理還是要回到公司治理的本業上,紛擾是一時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