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生扮納粹風波 郁慕明有「與眾不同」看法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在臉書發文評論納粹風波,認為總統府應該向學生道歉,慰留辭職的光復中學校長程曉銘。(圖擷取自郁慕明觀察站臉書粉絲團)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在臉書發文評論納粹風波,認為總統府應該向學生道歉,慰留辭職的光復中學校長程曉銘。(圖擷取自郁慕明觀察站臉書粉絲團)

2016/12/26 1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市私立光復高中日前校慶,竟有學生在遊行活動扮裝成納粹軍團,引發以色列駐台辦事處、德國在台協會提出嚴正抗議,迫使教育部做出懲處,總統府也聲明譴責並向相關國家致歉,光復中學校長程曉銘也在昨天請辭,希望平息糾紛。對此,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在今天在臉書發文認為,「真有嚴重至此嗎?」

郁慕明表示,「這只是一個高中校園裡的學生活動,又沒招搖也沒宣揚,目的僅為訓練學生團體創意勞作。有班級扮納粹的原因,是因為今年變裝主題為『古今中外歷史人物』,並非宣揚納粹。之所以釀成風波,是外界擴大解讀…」。

郁慕明認為,「今天在台灣的當權者,長期放任『台灣民政府』…放任自己其實就是讚揚日本軍國主義的共犯!…『太陽花學運』學生還可以不上課到校外串聯、遊行、佔領官署、攻擊行政院等種種不法…高舉『支那賤畜外來種滾』發動準政變,不才正是當代的納粹法西斯嗎?」

郁慕明強調,「當各界從總統府到社會輿論猛烈抨擊學生,新黨必須言人所不敢言,明確指出學生是無辜的,不教而殺謂之虐!總統府只因外國抗議就自失立場,將學生推上火線祭旗,把校園文創表演扭曲成宣揚納粹的政治事件,我們呼籲總統府應向這些學生道歉。教育部門砍殺補助,造成壓力逼迫校長辭職,應該立即慰留校長,保留原來補助經費,著重歷史教育撥亂反正,導正學子認識二戰侵略罪行,才是處理事情的正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