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批張景森主張廢國旅卡 要求林全表態

政務委員張景森(見圖)提出廢除國旅卡的主張,國民黨要求行政院表態說明立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政務委員張景森(見圖)提出廢除國旅卡的主張,國民黨要求行政院表態說明立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12/29 11:2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日前在臉書主張要廢除國旅卡,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日要求行政院長林全表態,說明這究竟是張景森的個人發言,還是行政院的政策方向?如果是後者,國家政策被一位政務委員隨意放話,顯然極不適任,林全還要再忍多久?

他質疑,張景森與行政院發言人不同步、爆走、管不住大嘴巴,這並不是第一次,從百貨公司中午休息,到立法院備詢穿便服,宣稱陸客是最好的朋友,到現在的國旅卡爭議,這種在團隊中不同步、愛放火、唱反調的政務委員,到底是背景太硬、換不掉,還是要林全壓根不想管?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則表示,林全曾經要求張景森關閉臉書,張還說要配合,如今仍繼續在臉書上談政策,甚至打臉林全,林全這個院長當得很窩曩,難道還要再做下去?敢不敢叫「國王人馬」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