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姻平權 尤美女親上火線與教徒對談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表示,將在寒假期間親上火線,針對婚姻平權的議題與社會對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表示,將在寒假期間親上火線,針對婚姻平權的議題與社會對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12/31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婚姻平權法案12月26日通過初審,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在初審當天,針對反同團體擬發動公投決定民法修正一事直言:「我們不是上帝,人權怎能公投」。尤美女今(31)今受邀到長老教會濟南教會說明,認為這樣的溝通是好的開始,指出也將會在寒假期間,親上火線與社會對話。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在26日主持的審查會中,初審通過審查會版民法親屬編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明定同性婚姻者適用與異性婚姻當事人相同的權利義務,但全案仍須經過朝野協商決議。

據悉,尤美女今受邀至濟南教會與牧者、教徒們溝通,當時有一位準媽媽向其詢問若是腹中孩子誕生後,有性別認同問題怎麼辦?尤美女說不管孩子變成什麼,都不應改變對他的愛。也有同志教徒認為上帝面前人人平等,為什麼教會確認為他有罪?在會中,雖然正反意見相互交鋒,但卻沒有不理性的字眼及情緒,尤美女認為這樣的談話「是好的開始」,認為都與社會溝通、對話即便遭到反彈,也絕對是必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