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言政治不輕鬆 王浩宇:我其實累了

王浩宇晚間在政論節目上坦言「政治是一個很累的工作」,並表示自己還在考慮往後是否要繼續從政。(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王浩宇晚間在政論節目上坦言「政治是一個很累的工作」,並表示自己還在考慮往後是否要繼續從政。(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2017/01/02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世代藉由經營社群媒體等方式,讓政治不再由主流媒體把持,更貼近人民的生活,也造就了許多政治素人的崛起;從經營臉書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起家的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晚間在政論節目上坦言「政治是一個很累的工作」、「我其實累了」,並表示自己還在考慮往後是否要繼續從政。

王浩宇晚間於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分享從政的心路歷程,表示當初自己為了繳交大學的作業,創辦「我是中壢人」粉專,從一開始不受到關注和支持,到現在成為了地方上探討公共事務的平台,「在大家的支持下讓我往這邊走」,自己也因此踏上了從政的道路。

王浩宇坦言,自己想看看「網路可以帶我走到哪裡」,進入桃園市議會後才發現,「政治是一個很累的工作」,從早到晚要應付里長、應付所有選民,其實不是那麼輕鬆,「地方上蠻多民眾關心我未來要走哪裡,只是我其實累了;我自己也在想說以後要從政還是繼續做生意或做別的」。

王浩宇指出,有感於教育非常重要,自己仍會持續推出教育體制的政見,包括延後上學等,並推動落實;在議會的這段時間,也發現民眾比較關心立法院,對於地方議會的監督很少,自我期許能夠將自己的經驗傳授給年輕人,讓年輕人能進議會推動改革。

王浩宇表示「地方上蠻多民眾關心我未來要走哪裡,只是我其實累了」。(圖擷自民視新聞台)

王浩宇表示「地方上蠻多民眾關心我未來要走哪裡,只是我其實累了」。(圖擷自民視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