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信小英政府做得到 高市長陳菊力挺一例一休

高雄市長陳菊今日力挺一例一休,並相信小英總統率領的政府,會妥善執行政策。(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陳菊今日力挺一例一休,並相信小英總統率領的政府,會妥善執行政策。(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7/01/05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例一休薪制上路後,引發不少反彈聲浪,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昨在中常會上提醒行政部門、與會公職人員,不要用冷冰冰的數字,去看待落實週休二日造成的影響,而是應注意個別產業需求。對此,高雄市長陳菊今日表示力挺,並相信小英總統率領的政府,會妥善執行政策。

《聯合報》報導,「菊姐」陳菊因非常關心一例一休實施後,對於產業造成的影響,今天要求市府勞工、經發局等局處,要特別留意地方產業的影響,並強調,相信小英政府能從人民感受出發,妥善執行,確實提升、照顧勞工的福祉與權益。

昨日行政部門在中常會提到,將設置緩衝期,因應週休二日(一例一休)新制造成的問題與衝擊,主席蔡英文也認同,應有宣導期與輔導期,讓大家可以適應。小英總統在與會中也提醒,不要用冷冰冰的數字,去看待落實週休二日造成的影響,應注意個別產業需求,並特別點名中小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