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議員來台遭黑衣人攻擊 徐永明痛批:民主倒退30年

黃之鋒與羅冠聰在港、台皆遭人舉牌抗議。(圖片擷取自「羅冠聰 Nathan Law」臉書)

黃之鋒與羅冠聰在港、台皆遭人舉牌抗議。(圖片擷取自「羅冠聰 Nathan Law」臉書)

2017/01/07 1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在本週末邀請「香港眾志」成員與港立法會議員來台對談,但在抵達桃園機場準備出境時,竟遭黑衣人埋伏攻擊。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痛斥,這樣的現象讓台灣民主倒退30年。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議員羅冠聰、朱凱迪等人在今日凌晨抵台,原先他們在港機場出境時就遭當地民眾舉牌抗議,抵台後又有愛國同心會「接機」,且一度有黑衣人衝出作勢攻擊。

徐永明在臉書上直言,「這種台港黑衣人匯流的怪現象,可以說是讓台灣民主退步30年。」批評台灣方面給香港友人的待遇,竟是宛如進到「野蠻叢林」,質疑「難道中國因素的滲透連台灣警方都無法抵抗了嗎?」

徐永明指出,用地痞流氓打前鋒鬧事是共產黨一貫手法,也是台灣威權時期黨國體制騷擾人民的伎倆,強調台灣身為一個主權獨立國家,有外國勢力刻意在國內侵害人權自由時,台灣的民主防衛機制就得適時啟動,「這不能只是人民挺身而出,民選政府更要有作為,不然民主倒退將是最大的惡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