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吳柱都打經國牌 名嘴:蔣經國反共,你們...

前總統蔣經國。(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前總統蔣經國。(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7/01/10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現任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相繼表態投入下屆黨主席選舉,且不約而同打出「經國牌」,強調與前總統蔣經國的連結。資深媒體人鍾年晃對此反問,蔣經國終其一生反共,郝吳柱三人有反共嗎?

吳敦義昨發表參選黨主席宣言,提及前總統蔣經國時哽咽,標榜傳承國民黨正統的意味濃厚;洪秀柱昨也造訪蔣經國生前愛光顧的扁食店,並PO文稱「經國先生」的精神從未遠去;郝龍斌不甘寂寞,今天也在臉書PO出父親郝柏村和蔣經國的合照。

鍾年晃在10日播出的《新聞追追追》節目中表示,郝龍斌、吳敦義、洪秀柱三個人要搬「經國牌」,但大家小時候讀書都知道,蔣經國有一件事不會變,就是終其一生反共,「那請問郝、吳、柱三位,你們有反共嗎?你們到北京見胡錦濤、習近平的時候是怎麼表現的?」

鍾年晃也指出,國民黨主席選舉要經過連署,但有沒有公開審查的程序?還是誰掌握黨機器,想做掉誰就做掉誰?他舉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之前想參選黨主席,連署就被做掉,郝龍斌現在該做的不是翻爸爸和蔣經國的照片,而是該擔心將來拿到黨中央給的黨員名冊要連署,會不會電話打去是空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