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態選高市長了?管碧玲:花媽做完換管媽

管碧玲說,大街小巷有「花媽做完換管媽」的呼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管碧玲說,大街小巷有「花媽做完換管媽」的呼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1/13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高雄市長選舉激烈,綠營不少人選逐漸浮出檯面,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上午在臉書上表示,大街小巷有「花媽做完換管媽」期待;暗示意味濃厚。

不少媒體開始對高雄市長做民調,管碧玲則說,今天的媒體民調,和我們掌握的事實不一樣,高雄的選戰,也不是圍繞著菊姐的恩怨之爭,這些討論,都只是外界看熱鬧而已。

管碧玲說,國事如麻,她忙完總預算,又忙完電業法,爭議的修法可以順利完成,她付出的心血無法言諭,「好在我很放心選情,因為大街小巷『花媽做完換管媽』的呼聲,『管媽最沒有爭議』的期待,和我們掌握的民調一樣,結構沒有什麼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