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學者透露:達賴喇嘛想見川普 但被拒絕

美國學者爆料達賴喇嘛想見川普,卻遭到川普拒絕。(法新社)

美國學者爆料達賴喇嘛想見川普,卻遭到川普拒絕。(法新社)

2017/01/14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哈德遜研究中心中國戰略研究主任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今天(14日)透露,達賴喇嘛想與川普見面,但已被川普拒絕;並提到台灣想與美國買F-35戰機。

中國《環球網》報導,白邦瑞今天在北京出席論壇時表示,達賴喇嘛曾召開一場記者會,聲稱想見川普,但川普已明確拒絕,至於為何回絕白邦瑞沒有說明。

他也就美中關係提出7點看法,他強調自已只是個學者,不能代表川普政府,但內容提到一中政策、台灣想與美國購買F-35戰機等,報導認為內容很「勁爆」。

白邦瑞認為,美中合作很重要,美國要再一次偉大,這條路將通往北京。他提到不少中國人認為歐巴馬更有利美中關係,但歐巴馬沒有接受中國提倡的新型大國關係,川普是否接受有待觀察,並認為川普政府對「一帶一路」應該會有好的表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