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表態競選連任 呂秀蓮:民進黨應提候選人

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應該推自己的候選人。(記者陳志曲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應該推自己的候選人。(記者陳志曲攝)

2017/01/15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表示,一定會「競選連任到底」,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15日)則說,民進黨2018台北市應該提名候選人,並強調民進黨身為執政黨,沒有提自己的候選人是「自我貶損」。

呂秀蓮今天與柯文哲同台,參加「105年歲末年終寒冬送暖關懷獨居老人尾牙活動」,呂被媒體問到2018柯文哲有意爭取連任,民進黨要挺柯還是自推人選?

呂秀蓮對此表示,柯文哲如何抉擇有自己的權利,但民進黨還是要回歸政黨政治。她認為,民進黨必須妥善推出自己的候選人,身為執政黨,沒有提自己的候選人是自我貶損,「這就不對了」。

她也表示,民進黨上一次全黨力挺柯文哲,這相當顛覆政黨政治的倫理,柯文哲應該「心存感激」。針對呂秀蓮說法,柯文哲沒有回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