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F16戰機外 漢翔還將研製高教機

F16戰機。(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F16戰機。(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1/16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國防工業正在加速進程,空軍戰機部分,除了已有 4架F16進入漢翔公司進行性能提升外,還將發展空軍高級教練機研製,今年重點是完成所有藍圖設計及零組件採購製造。

《自由時報》報導,我國有144架F16戰機要進行性能提升計畫,首批4架將在今天開始進入漢翔公司的專屬廠房施作,為提升保密層級,漢翔耗資15億元打造新廠房,預計2022年以前完成性能提升計畫。

除了F16戰機之外,《中國時報》報導,空軍高級教練機研製也被列入重點發展,已成立「航空科技研究發展中心」專責「國機國造」督管、及「下一代戰機」概念設計和參與研發作業;今年將「完成所有藍圖設計並出圖,以及零組件採購製造」,預計在2019(民國108)年9月出廠高教機原型機;2020年6月升空,2021年6月先導生產。

為了爭取有效推動這項計畫,漢翔公司今年將再招百名以上工程師、總共投入約3百餘人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