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告發涉背信 葉金川:神經病!

捐血議題最近引發不少討論。(記者林惠琴攝)

捐血議題最近引發不少討論。(記者林惠琴攝)

2017/01/16 17:30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台灣血液基金會日前遭指控為不當黨產,媒體人黃越宏今日更進一步出面指控血液基金會拒絕汰換設備,影響檢測準確性,造成每年將正常血錯報為廢血300萬CC以上,等於圖利廢血廠商,因此向台北地檢署告發血液基金會董事長葉金川等涉背信、公務侵占罪;對此,葉金川先是回應不予置評,但又暗諷對方是神經病!

對於遭告一事,葉金川表示,法院會去調查,到時有罪就去服刑,沒罪就會反告對方誣告,他說,這沒有什麼好回答的,因為有質疑的地方,就請去告,沒有問題,但告不成的話,就會反過來告對方,就這樣而已,法院會處理。

雖然表態一切交由司法處置,但葉金川又忍不住無奈感嘆:「他那個神經病,阿我們台灣有多少個神經病?每天都在應付這個!」,隨後宣稱:「我已經開始請假,謝謝啦,就不回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