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曆春節快到了 國民黨發不出年終、考績獎金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16日召開記者會,批評黨產會蓄意不開會,將可能導致國民黨發不出黨工的年終獎金及薪水。(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16日召開記者會,批評黨產會蓄意不開會,將可能導致國民黨發不出黨工的年終獎金及薪水。(記者羅沛德攝)

2017/01/16 18:4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表示,因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臨時通知,明日不開會討論永豐銀、台銀本票的解凍,國民黨要啟動緊急方案借錢,但可動用現金仍有不足,可以確定年終、考績獎金將無法入帳,會繼續欠下去。

邱大展今召開記者會表示,他與國民黨考紀會主委劉漢廷本月9日拜訪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希望能解凍永豐銀、台銀本票共2.2億元,發放過去積欠黨工、還有1月份薪水包含考績、年終獎金等,顧立雄答應明日開會討論解凍,讓黨工過好年,但今下午黨產會回復稱明日的會議延期到下周。

邱大展說,就算下周一就開會,加上動用台銀支票需要3天,若等待黨產會開會,會讓黨工薪資入帳的機會不大,國民黨已啟動緊急方案,會展開借款,希望不要欠過年。

邱大展指出,國民黨現有現金4500多萬元,黨工1個月所需薪水為3700多萬,國民黨考慮發1月份薪水,而以前所欠的薪水約4、5千萬元,則要看借錢的狀況而定,但年終獎金合計3500多萬、考績獎金合計2800多萬大概不可能發。

邱大展也說,國民黨募款情況比想像中差很多,黨產會先前准許國民黨動用的5600萬元,國民黨今下午已去申請兌現,但要3天後才能知道能否成功兌現,如果這筆錢領的到,那國民黨就可以借少一點。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