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工騎U-bike衝政院 莫天虎:擔心年終拿不到

國民黨黨工自救會成員昨日衝進行政院中央大樓裡,並在敞廳噴漆(見圖上方)抗議。 (記者李欣芳攝)

國民黨黨工自救會成員昨日衝進行政院中央大樓裡,並在敞廳噴漆(見圖上方)抗議。 (記者李欣芳攝)

2017/01/19 09:57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黨工因領不到年終獎金,昨日騎著U-bike直衝行政院,並在被列為古蹟的行政院牆面上噴漆抗議一事,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今日表示,因行政部門互推皮球,黨工忿忿不平,擔心年終獎金拿不到,才會採取較激烈手段。

莫天虎指出,在黨產會前靜坐的黨工昨日正式進入第35天,黨工聽聞黨產會本週不開會,會議要延期至下週,擔心年終獎金會拿不到,所以昨天早上赴勞動部陳情,沒想到勞動部將事情推給黨產會,對政府部門互踢皮球,黨工心理忿忿不平,所以採取比較激烈手段到行政院抗議。

莫天虎強調,國民黨當然也不希望看見這樣的事情,目前多名黨工已被檢方限制住居,未來黨中央在法律上會提供協助,以捍衛黨工權益。

他表示,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已跟黨產會聯絡,聯絡後才知道黨產會因某些因素延期開會,今日下午在北市勞動局將舉行勞資強制協商,希望下週此事會有好的結果。

另外,針對內政部正調查婦聯會歷年收入及勞軍捐問題,莫天虎表示,許多被指稱為國民黨附隨組織的,都有相當年代和歷史背景,這部分相關單位會去處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