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政院不提告黨工 廖國棟:感覺像兩面人

國民黨黨工徐柏詠(左1)、周詩吟(右2)被移送北檢。(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國民黨黨工徐柏詠(左1)、周詩吟(右2)被移送北檢。(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7/01/19 10:1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黨工昨日騎著U-bike直衝行政院,隨即遭警方逮捕,事後行政院表示將不會對黨工提告。對此,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今受訪指出,黨工還是會被依文資法究辦,感覺行政院像是兩面人。

廖國棟說,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昨日有和自己通電話,說明政院並不會對衝撞行政院的黨工提告,但行政院為古蹟,針對破壞古蹟行為屬於非告訴乃論,這部分還是會依照文資法規定處置,感覺行政院就像兩面人。

廖國棟認為,其實行政院只要表示一下,黨工也不會被送辦,自己昨天傍晚也有去警局關心,還是希望此事能有好的解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