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奶女星合體白狼? 劉樂妍自爆獲統促黨邀入黨

H奶女星劉樂妍爆出「遼寧艦護台論」,吸引中華統一促進黨邀她入黨。(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

H奶女星劉樂妍爆出「遼寧艦護台論」,吸引中華統一促進黨邀她入黨。(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

2017/01/19 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航空母艦遼寧號日前通過台灣海峽北上,但H奶女星劉樂妍(Fanny)竟在臉書爆出「遼寧艦護台論」,引發爭議。她向媒體透露,自從她表達鮮明的「我是中國人」立場,「白狼」張安樂創立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就來邀她入黨,但她表示自己對政治沒有興趣,只想當藝人。

劉樂妍在日前遼寧號通過台灣海峽時,在臉書發文聲稱,「…隨便他們在台灣海峽巡邏,他們其實是把我們當成自己人保護我們,但是若我們把他們當敵人先動手打了遼寧號,那就活該台灣要被殲滅了…」在引發批評後,她又進一步發文說,「什麼叫我為了人民幣跪在中國人面前?…我不但跪在中國人面前,我還要給中國人磕頭。因為我是中國人的後代!」「世界上沒有台灣國這個國籍!」

根據《鏡傳媒》報導,劉樂妍透露,上週六有一名中華統一促進黨蔡姓幹部,發私訊邀請她入黨,但她回說自己對政治沒有興趣,只想當藝人繼續唱歌演戲,蔡姓幹部還繼續遊說,稱當藝人與從政不抵觸,希望她不要只是嘴巴說說,但劉樂妍還是不為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