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中退將反批蔡政府「畜生」 網友勸他閉嘴...

吳斯懷反嗆蔡政府畜生,被網友力勸別再開口。(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吳斯懷反嗆蔡政府畜生,被網友力勸別再開口。(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7/01/19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將召開,網傳「總統府前放機槍、不排除開槍」,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日前痛批造謠者是「畜生行為」。曾惹出赴中爭議的退將吳斯懷則反嗆,蔡政府用錯誤資訊誤導大眾、羞辱軍公教,「算不算畜生行為?」許多網友呼籲他別再開口,認為他的說法只是越描越黑。

針對黃重諺痛批造謠者「畜生」,曾經赴中聽訓惹出不少爭議的退將吳斯懷今天在臉書貼文,要求民眾用同一標準檢驗蔡政府,並指出蔡政府用錯誤資訊誤導大眾,「妳們惡意污名化軍公教警消。是肥貓,米蟲,繳少少,領飽飽時。算不算畜生行為?」

他還不滿表示,蔡政府修理抗議民眾,不斷變更開會時間、場地,「當人民不順妳們心意的言論,就是畜生行為,請問高高在上的蔡英文,台灣是一座大型動物園嗎?」

針對吳斯懷發言,許多網友都看不下去,有人在貼文留言「目前軍人這一塊又還沒有納入改革中,你是在講啥五四三啊?」也有人勸他別再開口,「吳將軍,你每次都越描越黑,拜託請您不要開口了。你發這文會讓人以為你在挺造謠的人...」

吳斯懷曾赴中恭聽習近平訓話,引發不少爭議,今天他則嗆蔡政府畜生。(圖擷自臉書)

吳斯懷曾赴中恭聽習近平訓話,引發不少爭議,今天他則嗆蔡政府畜生。(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