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籍竹縣副議長陳見賢 「被公開」選縣長

國民黨籍新竹縣議員吳淑君(右)今天在湖口鄉農民節上,公開籲請在場近千名農民支持同黨籍的副議長陳見賢(左),參選下屆的新竹縣長選舉。(記者廖雪茹攝)

國民黨籍新竹縣議員吳淑君(右)今天在湖口鄉農民節上,公開籲請在場近千名農民支持同黨籍的副議長陳見賢(左),參選下屆的新竹縣長選舉。(記者廖雪茹攝)

2017/01/19 20:05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國民黨籍的新竹縣副議長陳見賢與議員吳淑君,今天聯袂出席湖口鄉農會農民節表揚活動時,吳淑君在台上公開表示,陳見賢將參選下屆的新竹縣長選舉,籲請在場近千名農民支持他,農民們報以熱烈掌聲。

陳見賢今天出席湖口農民節活動,他上台致詞時,感佩農民的辛勞,並向農民祝賀新年快樂;同時站在台上的吳淑君,除了祝賀之外,還說陳見賢非常優秀,正積極爭取國民黨的支持,希望代表黨參選明年底的新竹縣長選舉,懇請大家團結一致支持他。陳站一旁以笑顏回應。

地方人士說,現任縣長邱鏡淳已屆第2任,依法不得再連任,多名黨籍政治人物有意爭取下屆的縣長寶座,風聲不斷,近來勤跑基層的陳見賢,是被點名的其中1名人選,今天更見議員吳淑君公開挺他、爭取支持。

陳見賢為竹北市第1選區議員,經歷縣議會第17屆議長、北市民代表會第5屆主席、新竹縣的義勇消防總隊總隊長、民防大隊大隊長、青溪協會理事長、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體育會理事長等職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