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這原因 詹啟賢決定「撩下去」

詹啟賢(右四)認為,目前在檯面上的人選,無論是誰當選,黨都將會是分裂的,因此決定要出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詹啟賢(右四)認為,目前在檯面上的人選,無論是誰當選,黨都將會是分裂的,因此決定要出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1/20 0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開打,媒體報導,已經辭去國民黨副主席的詹啟賢,已經決意「這條路走下去了」!五強爭霸態勢已經確立。

《上報》報導,詹啟賢原預計本週宣布參選黨主席,但考量到洪秀柱還在美國訪問,基於政治倫理,將記者會延期至下週二(24日)。

《中國時報》報導,近期詹啟賢多方徵詢前副總統蕭萬長等各界友人,已經拿定主意「走下去」,投入520的黨主席選舉。

詹啟賢透露,3個星期之前,他還沒有想選黨主席,但從美國回到台灣後,看到國民黨面臨分裂的危機,情勢迅速變化,促使他開始思考參選。他認為,目前在檯面上的人選,無論是誰當選,黨都將會是分裂的,因此決定要出來讓黨團結、改變,讓黨員有真正的另一個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