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葉望輝如果參選台灣立委 一定選得上

台灣市長林佳龍與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邀請葉望輝訪台。(記者曹郁芬攝)

台灣市長林佳龍與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邀請葉望輝訪台。(記者曹郁芬攝)

2017/01/22 09:21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21日報導〕曾經擔任前美國副總統錢尼的副國安顧問葉望輝要到台灣選立委?台灣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樂觀預言,以葉望輝在台灣的知名度,如果到南部參選,一定選得上。

曾以摩門教徒身分在台灣傳教的葉望輝以流利中文說,即使他從心裡愛台灣,「在我心裡,美國第一,台灣排第二。」

以綠營支持者為主的大華府台灣同鄉會,今天在馬里蘭州的僑教中心舉行新春餐會,游錫堃,嘉義縣長張花冠等代表團成員都受邀出席,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羅瑞智,駐美代表高碩泰還有馬里蘭州州長夫人金有美都受邀擔任貴賓。現場並提供美食和音樂表演節目。游錫堃一行在致辭結束後即赴紐約搭機返台,結束近一週的訪問。

離開公職後一直與綠營僑團保持聯絡的葉望輝表示,2017年是美台關係和美中關係的新年,台灣的選舉總在美國大選之前,台灣政權交替,美國也接著發生政權改變,他希望美國領導人多看重台灣的政治。

隨團來美出席川普總統就職大典的台中市長林佳龍與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除了致贈紀念品給葉望輝,也邀請他再次訪問台灣。不過有志大位的林佳龍也未讓葉望輝獨佔風頭,他在每一場僑宴中穿梭致意問候,幾乎握遍每一位出席台僑的手,彷彿已在為未來更上一層樓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