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主席之争 郝龍斌:誰「打假球」就永遠出局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接受電視台節目專訪,談黨主席選舉。(郝龍斌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接受電視台節目專訪,談黨主席選舉。(郝龍斌辦公室提供)

2017/01/25 19:3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表示,本次有5人參選黨主席是打破「大老文化」,希望外界不要以陰謀論看待,但若有誰是「打假球」被發現,以後就永遠出局了。

郝龍斌今天下午接受電視台節目專訪時,談到黨主席選舉,對於本次出現5人競逐黨主席,各種陰謀論出爐,甚至以「老K甄嬛傳」形容,郝表示,希望外界不要以陰謀論看待,多人參選可以打破大老文化,沒有「一個人說了算」,誰要是打假球被發現,以後就「永遠出局」。

關於年金改革,郝龍斌認為,現在民進黨的年金改革版本是軍、公、教、勞、企、政府「六輸」的版本,國民黨也應與智庫邀集民間學者、各界代表,召開「民間國是會議」,提出合理改革、配套完整的對案,交由國民黨團作為修法對案。

對於即將到來的2018六都選戰及2020年總統大選,郝龍斌強調,擔任黨主席的人對於2018及2020年大選應該無私,不要有名單,「即使有,也不應該說」,否則會讓很多人卻步;若他當選黨主席,會秉公無私,廣泛徵求意見,尋找能夠讓民眾接受、讓國民黨贏的人才。

郝龍斌說,國民黨也要加強在立法院、在六都的戰力,黨中央和智庫要成為立院黨團的後盾,在非國民黨執政的五都,他將聯合智庫在這五都成立「市政監察團」協助市議員問政、同時培植國民黨在中南部的政治人才,為未來選舉作準備、為重返執政舖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