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增近10萬「人頭黨員」? 郝龍斌說話了

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副主席郝龍斌(左)在臉書上痛批「人頭黨員」歪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副主席郝龍斌(左)在臉書上痛批「人頭黨員」歪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2/06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傳出台北市大批有黑幫背景的份子集體入黨,其中竟包含犯下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主嫌萬少丞,引發爭議,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郝龍斌砲轟這種「作弊選舉」的行為不但敗壞選風,更嚴重傷害了國民黨形象。

國民黨主席、黨代表選舉競爭激烈,各陣營積極拉新黨員入黨,「人頭黨員」風氣嚴重,更傳出其中有大批黑幫背景人士入黨,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臉書表示,根據統計最近3次的黨主席選舉權人數都在30幾萬左右,然而去年整年新徵加回復黨籍的國民黨黨員共16700餘名,已經較前年增加63%,沒想到今年開始到1月20日,短短的20天中,申請入黨的黨員竟高達7萬人,爆增的新增、復籍黨員,就佔了3成的選舉人數,郝龍斌強調:「這對於黨主席的選情,絕對是關鍵性影響」。

郝龍斌重砲抨擊這種選舉歪風,他質疑這些「人頭黨員」為何此時才大舉入黨?郝龍斌痛批若真的是有人意圖操作人頭黨員來影響選情,「這不但敗壞選風,更重重傷害了國民黨形象,形同是『作弊選舉』!」

郝龍斌要求國民黨各縣市黨部對於新申請入黨,甚至補繳黨費、回復黨籍之人要如實查核,郝龍斌也呼籲這些新入黨或回復黨籍的黨員,不要成為被利用的「人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