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柏村談92共識「建言」 遭網友嗆爆

郝柏村出席新同盟會春節團拜聯誼會時,上台致詞的一番話掀起討論。(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郝柏村出席新同盟會春節團拜聯誼會時,上台致詞的一番話掀起討論。(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2017/02/13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參加新同盟會活動時上台致詞表示:「九二共識是二千三百萬人民維持和平安定幸福唯一保障」、「按照九二共識,才可以萬事如意」這樣的言論慘遭網友們嗆爆,有人諷郝柏村是「不肯回中國的特權中國人」。

根據中評社報導,郝柏村出席由退役將領所組成的新同盟會新春團拜活動時致詞表示:「希望台灣二千三百萬同胞大家今年要認清,九二共識就是維持現狀,要維持現狀就是九二共識,凡是懷疑九二共識,或是希望拐彎抹角的,最後都要失敗。」

除此之外,郝柏村還說:「國民黨建立中華民國,為台灣人民締造兩岸和平,讓台灣人民當家作主,也為台灣人民走入全世界,所以愛台灣不是愛中華民國,要愛中華民國才是愛台灣。」

郝柏村給台灣人民的「建言」慘遭網友嗆翻,網友們表示:「不講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了嗎」、「日本人都回去了,中國人從來沒回去中國」、「92共識本身就是一個拐彎末角」、「到底為什麼不搬去中國住」、「怕你的兒子票太多?」、「不承認92不知不覺也快1年了,也沒怎樣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