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妹入黨 國民黨:認同國民黨、資格符合者都歡迎

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2/15 10: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爆發大量人頭黨員入黨的國民黨,在傳出黑道入黨爭議之後,今天還有週刊報導有酒店女子集體入黨的情形,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回應表示,國民黨向來開大門、走大路,任何只要認同國民黨與三民主義的民眾,符合該黨新徵黨員辦法相關規定,沒有素行不良者,都歡迎加入。

胡文琦表示,職業不分貴賤,有些人在酒店服務工作,憑藉勞力賺錢,不應該被污名化,相較民進黨過去掏空國庫的作為,遠比這些被污名化的酒店服務女子更嚴重,但有心人士卻只想在這些酒店服務工作的人身上做文章。

不過他也強調,國民黨反對為了支持特定參選人而入黨的人頭黨員,黨部系統會在後端以高道德標準進行把關,不是想進來就進得來。

胡文琦說,各地方黨部已針對所有入黨申請案件做徹底清查,他並舉萬少丞的個案為例,強調當初區黨部將案件送到台北市黨部之後,市黨部在第一時間就已剔除並退還黨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