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毆妻又打母 童仲彥:我媽很生氣...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02/15 11:24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爆長期毆妻,被民進黨中評會開除黨籍,7年內不能代表民進黨參選公職。未料,此事未就此平息,週刊今日報導,妻子李秀環出面再爆料,童仲彥不僅毆妻,還打親生母親。對此,童仲彥今早在媒體LINE群組聲稱,此為不實訊息,盼大家別轉載。

童仲彥今早在媒體LINE群組回應此事,他表示自己的媽一大早看到ipad(新聞)很生氣、父親又中風,他先安撫一下家人,不實消息盼別轉載,童並認為此新聞太扯。

媒體詢問童仲彥是否要出面澄清,童先是表示「沈潛、忍耐是我的輔導課程之一,但這傷到家人,給我一點時間溝通,父親身體不好,怕他太激動」。

隨後,童仲彥透過媒體LINE群組,發表以「家暴是不可饒恕的錯」為題的正式聲明,並表示,本著認錯、懺悔的心情,利用休會期間,在老家陪中風父親、母親、女兒,彌補之前擔任民意代表期間,對家庭的虧欠。

童指出,「我願意接受李秀環女士的任何責備、指控與謾罵,痛自檢討改進」,但我絕無如李秀環女士所指對母親施暴之行為。父病、母老、幼女還在求學,希望能還他們平靜生活。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http://www.libertytimes.com.tw/Service/help.htm

童仲彥透過媒體LINE群組,發表以「家暴是不可饒恕的錯」為題的聲明。(記者何世昌翻攝)

童仲彥透過媒體LINE群組,發表以「家暴是不可饒恕的錯」為題的聲明。(記者何世昌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