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再戰新北? 游錫堃2字回應...

游錫堃被問到是否爭取再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時,只簡單回應2字:「還早」。(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游錫堃被問到是否爭取再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時,只簡單回應2字:「還早」。(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2/16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2014年參選新北市長高票惜敗後,聲勢扶搖直上,他今天被問到是否爭取再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簡單回應2字「還早」。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游錫堃辦公室今晚在新北市板橋舉辦新春聯誼餐會,席間許多支持者發言力挺游錫堃再戰新北,游在台下則微笑不語;而當被記者問到是否考慮爭取提名,游說「還早」,強調民進黨人才濟濟,自己現在是老百姓,繼續做新北志工。

除了游錫堃外,被視為民進黨2018新北市長可能人選,還包括台南市長賴清德、立委吳秉叡、羅致政、高志鵬等人,雖各路人馬都未正式表態,但黨內競爭可能相當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