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報》拳霸阿童愛邱惠美,因為她的咪咪……

童仲彥(圖右)與邱惠美。(此為合成圖,擷自童仲彥臉書、本報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童仲彥(圖右)與邱惠美。(此為合成圖,擷自童仲彥臉書、本報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2017/02/17 18:52

〔記者楊久瑩/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事件引發社會撻伐,但拳霸阿童果真揮拳毀前程,聲勢直直落?資深命理老師江嘉葉透露,感情世界備受社會撻伐的阿童,對女人有「獨特的偏好」,但可不會為了女人「荒廢」事業!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爆出家暴醜聞,妻子李秀環經常遭其拳腳相向,挨揍的傷後照片震驚社會各界;而童仲彥也與板橋服務處主任邱惠美鬧出誹聞,並以「不喜歡就不是男人」來為自己開脫,種種的感情糾紛,使得童仲彥不僅被開除民進黨籍,輿論更直指將影響下屆選情。

擅於通靈解命的江嘉葉分析,童仲彥時而溫和有禮,時而粗魯焦躁,人前人後判若兩人,在情愛上和藹可親,對剛交往的女性善於甜言蜜語、很能打動芳心,加上童仲彥本身非常上進努力,有社會地位,給人可靠的安全感,所以桃花一朵接一朵自動或被動投入他的懷抱。

至於童仲彥偏好的女人?江嘉葉分析,他喜愛大咪咪、具美色,才能兼具的對象,邱惠美正好具有這樣的特質;但如果服從性高,又能助他一臂之力,即便是小咪咪的女人他也不排斥;在婚姻觀念上,老婆與情人可是兩碼事,對情人可以大方體貼,但是對老婆就苛刻嚴格,婚前與婚後有著明顯差距。

江嘉葉指出,目前童仲彥兩頰削弱無力,氣色黯淡,然而他的上庭飽滿有氣,主事業運強,雖東窗事發、下屆選情不被看好,但由於基層選民經營努力,仍大有可為,拳霸阿童必須真心懺悔,不再做出背道離德的禍事,不要將福報用盡,加上自身努力,即使離開政壇,仍有機會在事業上發光發熱。

【更多讀者「免費算命」及「名人內幕」的資訊,都在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命運你我他」專欄(每個月第一&第三週的週六見刊),詳情參閱2017.02.18週六的週末生活版,想要免費算命解惑,趕快來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