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反對到支持 太陽花學運「方神」平調回台北

「方神」方仰寧不是只有嚴肅的一面,也有一顆柔軟的心。(記者葉永騫攝)

「方神」方仰寧不是只有嚴肅的一面,也有一顆柔軟的心。(記者葉永騫攝)

2017/02/17 20:4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太陽花學運被稱為「方神」的方仰寧,前年調任屏東縣警察局長時,反對聲浪不斷,現在「方神」平調台北市警局主任祕書,地方反而覺得不捨,從反對到支持,「方神」的能力備受肯定。

警政署今天發佈「方神」方仰寧平調台北市警察局主任祕書,屏東地方一片嘩然,連縣長潘孟安也覺得太快了,「方神」初到屏東,綠營一片反對聲浪,但是「方神」展現堅強的韌性,用努力和能力證明能夠做好工作,任內不但讓屏東縣的重大刑事案件一一偵破、交通死亡人數減少、農業民生竊盜案件大幅減少,讓農民有感,許多創新的做法都受到地方基層的肯定,「方神」在短短1年5個月的屏東縣警局長任期,他的努力和用心讓地方感受到了,也因此在地方藍綠陣營都獲得極高的評價,這次回到台北市,地方都覺得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