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鴨鵝不分烏龍 林聰賢:專家難免太過自信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右)被電台專訪問到日前鴨鵝不分的烏龍,林聰賢回說,專家太多難免會太過自信,未來將會改善。(記者簡榮豐攝)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右)被電台專訪問到日前鴨鵝不分的烏龍,林聰賢回說,專家太多難免會太過自信,未來將會改善。(記者簡榮豐攝)

2017/02/20 0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H5N6禽流感疫情擴大,不少縣市都出現禽類確診病毒案例,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早電台專訪被問到,日前農委會發生鴨鵝不分的烏龍,是否代表農委會螺絲鬆了?林聰賢回答說,專家難免會太過自信,未來將會改善。

林聰賢今早接受《蔻蔻早餐》節目專訪表示,過去從地方看中央,會覺得中央在專業上很有自信,以往農委會的標準流程就是被動等通報。但這次考慮了各界意見,在禽流感初期就實施禁運禁宰,行政院也通過災害準備金用於補償業者損失。

另外,林聰賢還說到,目前市面上的肉品都安全,加上冷凍肉品的釋出,供給量都還充足,公平會已嚴密監測肉品價格以防不肖業者炒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