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辜嚴倬雲 韓國瑜轟黨產會追查婦聯會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今發出聲明,砲轟黨產會不厚道,93歲的辜嚴倬雲剛經歷喪子之痛,黨產會看婦聯會,卻好像餓狼看到一塊肥肉,飢不擇食的要撲上去,完全不顧台灣人最可貴的敦厚。(記者黃建豪攝)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今發出聲明,砲轟黨產會不厚道,93歲的辜嚴倬雲剛經歷喪子之痛,黨產會看婦聯會,卻好像餓狼看到一塊肥肉,飢不擇食的要撲上去,完全不顧台灣人最可貴的敦厚。(記者黃建豪攝)

2017/02/22 14:46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追討國民黨黨產,上週起鎖定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正追查該組織財務資產;不僅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出面喊冤,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也發出聲明聲援辜嚴倬雲,再次砲轟黨產會,呼籲國民黨黨產爭議應交給司法處理。

韓國瑜說,93歲的辜嚴倬雲剛經歷喪子之痛,任何一個厚道善良的台灣人,都不會選擇此刻對其咄咄逼人,但是黨產會看婦聯會,就好像餓狼看到一塊肥肉,飢不擇食的要撲上去,完全不顧台灣人最可貴的敦厚。

韓國瑜引用法國革命家羅蘭夫人的名言「自由,自由,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批評黨產會、民進黨政府對婦聯會、對國民黨黨產的清算,已變成「正義,正義,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正嚴重撕裂台灣社會,造成藍綠更強烈對立。

他也說,辜嚴倬雲的先生辜振甫擔任過15年海基會董事長,不分哪一黨執政,他念茲在茲國家社會,一生致力兩岸的和平共榮,深受台灣藍綠各界及對岸的肯定與尊重,而尊稱一聲「辜老」,辜老在九泉之下,應會對今日民進黨政府的鬥爭作為感嘆不已。

對於國民黨黨產,韓國瑜則主張,黨產除留下現在黨工的資遣費用、退休金、黨工退職金之外,其他全部捐給國家。但對黨產是否「不當」,不是黨產會說了算,必須用司法訴訟來決定。

韓國瑜呼籲,藍軍及所有看不慣不公不義的社會大眾,應該站出來聲援辜嚴倬雲、婦聯會及所有受民進黨政府迫害者,把「爭議」交給司法裁判,拒絕清算式的鬥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