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井蔣介石銅像被拆 藍營:還我銅像

國民黨團諷刺半夜拆銅像根本是「賊仔政府」,要求「還我蔣公銅像」。(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團諷刺半夜拆銅像根本是「賊仔政府」,要求「還我蔣公銅像」。(記者蔡文居攝)

2017/02/23 17:3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玉井蔣介石銅像被拆除,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諷刺半夜拆銅像根本是「賊仔政府」,玉井里長和立委周陳秀霞特助周奕齊,也表達當地里民要求,要求「還我蔣公銅像」、保留圓環。

玉井區長張文榮、工務局副長局王建雄則表示,銅像已於今天上午運往桃園兩蔣文化園區,後續圓環及玉井分局停車場等周遭將會進行整體景觀改造,總經費1000萬元。

國民黨團今天下午邀請玉井玉田里長郭茂林、竹圍里長劉木圍及立委周陳秀霞召開記者會,書記長王家貞、市議員洪玉鳳、林燕祝、李中岑等人也出席。

兩位里長說,里長也是民選的,卻不知圓環要改,被里民們罵翻了,拆蔣介石銅像,市府不知這是重要的地標嗎?周奕齊表示,該銅像是玉井重要地標,現在卻偷偷拆除,呼籲市府不要再背棄民意,並要求市府光明正大把銅像運回。

王家貞等人則嘲諷說,賴清德團隊在深夜偷拆孫文和蔣介石銅像,行政效率100分,以後賴清德所有工程是否要比照辦理都要半夜做。他們質疑民進黨利用228搞族群分化,為什麼刻意忘了日本人侵台大屠殺的歷史,難道賴清德是日本人嗎?要搞台獨嗎?是否民進黨要連神主牌都一起拆?要求市府歸還銅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