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乞丐趕廟公?統促黨稱「不認自己是中國人就離開台灣」

統促黨今日前往中正紀念堂護蔣,直言「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就離開台灣。」圖為統促黨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統促黨今日前往中正紀念堂護蔣,直言「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就離開台灣。」圖為統促黨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2017/02/28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228事件70週年紀念日,全台各地皆有一系列紀念活動,但也有因立場不同引發衝突的場合。中國統一促進黨在今日進駐中正紀念堂「擁護蔣介石」,認為228犧牲者都是「中共烈士」,更直言「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就離開台灣」。

綜合媒體報導,雖然文化部已宣布,為避免社會對立,往後中正紀念堂將在228當日閉館一天,但今日仍有統促黨人士來到中正紀念堂抗議,他們強調,若以憲法來看,台灣為「中華民國台灣地區」,「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就離開台灣,太平洋沒加蓋。」

統促黨還說,在228死掉的都是「中共烈士」,痛批民進黨不斷消費這些人。此外,他們還在現場反對婚姻平權,認為若通過修法,同志就能在街上裸體、奇裝異服亂走。

上述的言論引發網友的批評,紛紛留言表示,「不承認自己是台灣人,可離開台灣,回歸故鄉」、「反串?」、「乞丐趕廟公」、「一邊捧中共,一邊認同蔣介石。這是哪裡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