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百壯士反年改 李翔宙:版本還沒出來在反什麼?

對於立法院前的「8百壯士捍衛權益行動」,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見圖)親自到陳抗現場溝通並澄清謠言,他不解地反問,「國防部的版本都還沒拿出來,你們在反對什麼?」(記者方賓照攝)

對於立法院前的「8百壯士捍衛權益行動」,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見圖)親自到陳抗現場溝通並澄清謠言,他不解地反問,「國防部的版本都還沒拿出來,你們在反對什麼?」(記者方賓照攝)

2017/03/01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部分退伍軍人團體發起「8百壯士捍衛權益行動」,在立院前抗議年金改革,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表示,自己親自前往陳抗現場溝通、澄清謠言,並強調,「國防部的版本都還沒拿出來,你們在反對什麼?」

根據《聯合報》報導,李翔宙表示,站在退輔會立場,退伍軍人的所得替代率應高於公教人員,年金改革會議作出未來年金「地板」,訂於每月25000元到32160元之間,李翔宙則認為太低。李翔宙也說,目前針對退伍軍人年金部分,外界不實謠言不少,但至今版本仍未出來,還在研議中,他也不解地問,「國防部的版本都還沒拿出來,你們在反對什麼?」

另外,有媒體報導退輔會行文榮民總醫院,要求派出醫療人員照顧「8百壯士」一事,李翔宙則說這是誤會,基於照顧榮民的立場,榮民參加對外活動,退輔會都會有應變計畫,但這次活動開始後,退輔會觀察兩天沒發現意外狀況,所以並沒有執行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