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馬嗆不停... 蔡正元:對綠忍讓卻對藍苛刻

蔡正元批評馬英九是在已卸任總統身分附和民進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蔡正元批評馬英九是在已卸任總統身分附和民進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3/02 1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赴美參訪,談到二二八事件時強調「蔣中正不可能沒有政治責任」,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表示馬英九對綠營無比的忍讓,卻對藍營無比的苛刻,批評馬英九是在已卸任總統身分附和民進黨。

蔡正元稍早臉書表示,馬英九享受了八年榮華富貴,竟然有資格說蔣中正有責任?隨後他則諷刺地說:「蔡正元兩度在馬英九困頓時,不計譭譽出手拚命救援,更有資格評論馬英九。」強調馬在八年任期中沒讓二二八喪生的外省人獲得賠償、沒有讓蔣介石獲得公正評論,對綠營無比的忍讓,卻對藍營無比的苛刻。

隨後蔡正元又提到,馬英九拉拔的「小弟小妹」只會說馬英九操守清廉、兩岸外交成就非凡,不過他反酸:「兩岸成就非凡?碰到服貿和太陽花,馬英九拉拔的小弟小妹,個個如龜孫子,躲得看不到人影。」他也提醒這些小弟小妹:「惹出二二八暴動的陳儀,操守比馬英九更清廉,只是陳儀的腦筋,比馬英九更不清楚。」

蔡正元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粉絲專頁)

蔡正元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