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大戰徐巧芯!柱柱姐:兄弟姊妹意見不合...

對於國民黨的「黨內互打」,洪秀柱表示,「自己家裡兄弟姊妹難免意見不合,不要把它解讀成分裂」。(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對於國民黨的「黨內互打」,洪秀柱表示,「自己家裡兄弟姊妹難免意見不合,不要把它解讀成分裂」。(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7/03/04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與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在網路上一來一往的「黨內互打」口水戰,身為黨主席的洪秀柱怎麼看?洪秀柱昨日出席活動時將蔡、徐兩人的爭吵解讀為「兄弟姊妹難免意見不合」。

蔡正元和徐巧芯兩人各自在臉書上批評對方,蔡正元甚至一度揚言要爆前總統馬英九的料,讓徐巧芯趕緊留言「冷靜一點!不要亂森77!」安撫。而身為黨主席的洪秀柱昨日出席活動時也對此發表看法。根據《聯合報》報導,洪秀柱對於蔡、徐二人的口水戰輕描淡寫的表示:「自己家裡兄弟姊妹難免意見不合,不要把它解讀成分裂。」

洪秀柱稱蔡正元和徐巧芯為「兄弟姊妹」,網友在PTT上吐槽:「以輩分來說,應該是像父女吵架,不是兄妹吵架。」、「如果有人說我是正元的血親我一定很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