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獨盡頭就是統一?林全淡定:不做無謂猜測

台獨盡頭就是統一? 行政院長林全淡定:不做無謂猜測。(記者劉信德攝)

台獨盡頭就是統一? 行政院長林全淡定:不做無謂猜測。(記者劉信德攝)

2017/03/07 10:20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表示「台獨之路走到盡頭就是統一」,揚言如此統一定讓台灣社會及民眾付出巨大代價。對此,行政院長林全受訪表示,盼兩岸關係依照總統蔡英文過去所說的基礎上,累積雙方善意,對此類說法,不做無謂猜測。

張志軍昨嚴厲批評台獨,表示這些分裂行徑若不得有效遏制,必定對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台海和平穩定帶來「非常直接重大的威脅」。張志軍揚言「台獨之路走到盡頭就是統一」,但那樣的統一方式一定會給台灣社會和民眾帶來傷害,會付出巨大的代價。

對此,林全受訪指出,總統蔡英文過去已經對兩岸關係說明非常多,希望兩岸能在此基礎上,累積雙方善意,對此說法,不做無謂猜測。

另,部分民進黨立委昨向蔡英文反映,一例一休對於工程日期有延宕影響。林全表示,內部先前有考慮到此問題,一例一休後勞工因休假日影響,工作時間減少,工程會因此延宕,但並非每個工程都會發生,行政院會視實際情況,若廠商確實有需要,會做適度調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