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若選2020 姚立明分析最後將出現3種情況...

姚立明認為,柯文哲不管選不選2020年都是自取其辱,他怎麼可能選的下去?(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姚立明認為,柯文哲不管選不選2020年都是自取其辱,他怎麼可能選的下去?(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3/08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胡忠信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親口對他說如果連任失敗,就會爭取2020年總統大位,雖然對此柯文哲澄清當時是說「再說」,但外界仍相當好奇當時的情況,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做出柯文哲選2020年總統的分析結論。

姚立明在年代政論節目《新聞追追追》指出,第一種情形是柯文哲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被民進黨禮讓,但是最後卻沒有選上,柯文哲如果選輸了市長再去堅持選2020年總統大選就是自取其辱。

姚立明認為,柯文哲2018年市長選舉沒有被禮讓的話有兩種可能,第一是堅持參選,和民進黨對幹,但這樣就會成為綠營的罪人,也不可能再選2020總統了。

姚立明強調,最後一種則是民進黨沒有禮讓柯文哲,而柯文哲直接退選,直攻2020的選舉,不過2020年如果是蔡英文選,柯文哲的票應該會比宋楚瑜還要少,所以這三種可能性,柯文哲的下場不管選不選都是自取其辱,怎麼選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