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魚池農會 劉啟行當選理事長 王威文蟬聯總幹事

魚池鄉農會三巨頭改選,理事長一職由劉啟行(右)順利當選。(記者劉濱銓攝)

魚池鄉農會三巨頭改選,理事長一職由劉啟行(右)順利當選。(記者劉濱銓攝)

2017/03/09 17:53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魚池鄉農會今舉行農會理事長、常務監事選舉,以及總幹事候聘,最後由新任理事,同時也是鄉民代表的劉啟行以過半的6票當選理事長,蘇福量以2票的過半票數出線,而現任總幹事王威文則是推廣農產、爭取信用部存款,以及投資建設觀光工廠獲得好評,以全體一致通過的九票順利連任。

新科理事長劉啟行表示,感謝農會過去奠下的厚實基礎,讓魚池日月潭紅茶、蘭花、香菇的農產銷售都有非常好的成績,未來則會加強與農友的互動,提升農產行銷能量,讓魚池物產能見度更上一層樓,增加銷售量以嘉惠農友。

總幹事王威文則說,任內在農會團隊相互配合下,近年像香菇銷量都有長足成長,信用部存放款也都運作穩定,尤其新建紅茶觀光工廠,有助拓展農會行銷力度,日後落成啟用可望發揮不小的觀光效益,為農會轉型再創新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