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接班人? 綠營選將祭出「市長牌」打謎戰

黃偉哲宣傳看板訴求「信『賴』選哲」,耐人尋味。(記者洪瑞琴攝)

黃偉哲宣傳看板訴求「信『賴』選哲」,耐人尋味。(記者洪瑞琴攝)

2017/03/09 20:2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由於大台南是綠系主要票倉,贏得民進黨初選提名,等於是跨進「勝利組」,黨內「內戰」提前開打,各選將紛紛喊話暖身,僅管現任市長賴清德強調保持中立,目前沒有特定支持人選,「交由市民決定」,但是參選人紛紛祭出「市長牌」,讓選民各自去解讀。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率先掛出與市長賴清德合照的競選看板,也成立競選服務處,並以在原南縣6年副縣長、接著直轄市6年副市長的12年行政經驗優勢,訴求「無縫接軌」口號,期能獲得選民認同,議題成功奏效,引起各界廣泛討論。

顏純左表示,選舉過後,媒體風潮會過去,話題也終將停熄,唯有對台南市政的瞭解,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大台南方能長治久安。

顏純左的「無縫接軌」,文字背後所蘊含的深意,是否會被選民買單,尚待驗證。無獨有偶的,現任立委黃偉哲力爭更上一層樓,形象宣傳看板標榜「信賴選哲」,頗有雙關語意含,亦是耐人尋味。

現任立委林俊憲雖未明確表態,但也不否認將會徵詢地方意見,街頭賀年看板與賴清德合照「高高掛」,亦給選民揣測想像空間。

除此外,現任立委陳亭妃、葉宜津早已勤跑拜票,街頭看板與公車宣傳廣告處處可見;立委王定宇也透露這個月將會有所抉擇的訊息,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也掛立看板不遑多讓。

顏純左的宣傳看板與市長賴清德合照,標榜市政「無縫接軌」。(記者洪瑞琴攝)

顏純左的宣傳看板與市長賴清德合照,標榜市政「無縫接軌」。(記者洪瑞琴攝)

林俊憲賀年看板與市長賴清德合照。(記者洪瑞琴攝)

林俊憲賀年看板與市長賴清德合照。(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