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回信給呂秀蓮 信裡提到台灣...

呂秀蓮在直播秀出希拉蕊的回信。(呂秀蓮辦公室提供)

呂秀蓮在直播秀出希拉蕊的回信。(呂秀蓮辦公室提供)

2017/03/11 11:4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在去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後,曾寫信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表達慰問。呂秀蓮今天在臉書直播中秀出希拉蕊在今年3月9日的回信,回信指出,感謝呂秀蓮前副總統溫暖的問候,也祝福呂前副總統。

呂前副總統今(11)天透過「東方瑞士.美麗島和平中立.新台灣」及自己的臉書粉絲頁公布這則消息,並談到女性從政之路的艱辛。

希拉蕊在信中表示,雖然她對選舉結果感到失望,但對於打過這場選戰感到自豪,而對為美國及世界營造一個更美好、更堅強,以及更公平的未來所應盡的職責也將永不止息。

希拉蕊回信指出,未來必將有人打破美國那個最高、最硬的玻璃天花板,而且希望這天會比我們現在所想的還快來到。如同台灣的現代化發展,進步需要時間,並需要那些預見人類有更美好未來的人的持續努力。同時,她也很感激呂前副總統持續在公共領域領導,也祝福她在職涯永保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