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丹:中國怎可能不派職業學生來台?

王丹在臉書直播指出,「中國怎麼可能不往台灣派間諜?」(記者項程鎮翻攝自王丹臉書)

王丹在臉書直播指出,「中國怎麼可能不往台灣派間諜?」(記者項程鎮翻攝自王丹臉書)

2017/03/11 17:49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直播指出,以他和中共打交道經驗,「中國怎麼可能不往台灣派間諜?「怎麼可能不利用陸生?」王丹在臉書的「王丹網站」,以「從陸生共諜到朴槿惠下台」為題目表示上述意見。

王丹指出,以他來台開辦中國沙龍10幾次為例,剛開始就有很多中國學生來聽,但中生被中國政府警告後,現在來聽的中生比較少,但以昨天這件周泓旭被押案來說,重點不在於中生有沒有職業學生,「因為一定會有」,以他和中共打交道這麼多年的經驗來看,「中國怎麼可能不往台灣派間諜?「怎麼可能不利用陸生?」

王丹認為,重要的問題是「我們在不在乎」,「如果大家都不怕政府,政府才會怕人民」,他認為周泓旭案的嚴重性在於,周試圖策反台灣年輕的外交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