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赴李元簇靈堂 悼念並慰問家屬

呂秀蓮也對家屬表達慰問之意,前後停留約6分鐘,隨即搭車離去。 (記者許展溢攝)

呂秀蓮也對家屬表達慰問之意,前後停留約6分鐘,隨即搭車離去。 (記者許展溢攝)

2017/03/12 10:43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前副總統李元簇8日辭世,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上午前往苗栗縣頭份市靈堂悼念致哀,並對家屬表達慰問之意,前後停留約6分鐘,隨即搭車離去。

呂秀蓮日前在臉書表示,李元簇任內行事低調,謹守分寸,自己2000年就任副總統時,曾前往李元簇住處向他請益,心裡一直記著李元簇給她的忠告,「我們做副總統的人,雖無實權,但仍需隨時做好臨危就位的準備」。

另外,呂秀蓮在靈堂悼念時,一位附近居民騎著腳踏車到李元簇住家門口,表示也想進去悼念,直說李元簇很親切,散步遇到民眾都會主動打招呼,實在是一位很好的人。

除呂秀蓮外,前總統馬英九預計今天下午2點也將前往弔唁。

住在李元簇住家附近居民(右)也前往表示想悼念。(記者許展溢攝)

住在李元簇住家附近居民(右)也前往表示想悼念。(記者許展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