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拚經濟? 吳敦義:民進黨拚鬥爭

前副總統吳敦義訪南市北區的藍軍鐵票區,他緊握每雙手尋求支持。(記者王俊忠攝)

前副總統吳敦義訪南市北區的藍軍鐵票區,他緊握每雙手尋求支持。(記者王俊忠攝)

2017/03/12 17:1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下午接連造訪南市北區與南區兩處傳統鐵票社區拚選舉。他說,在他行政院長任內,九十九年台灣經濟成長率高達一0.六三%,成績亮眼,證明國民黨是拚經濟的政黨;不像民進黨執政後是在拚鬥爭。

吳敦義指出,自己行政院長任內,經國際評比經濟成長率到達兩位數,是從前總統蔣經國之後,台灣三十多年來最耀眼的經濟成績,值得黨員與民眾信賴;國民黨對台灣是有貢獻的,如古寧頭之役保住台灣、把中國故宮許多國寶、央行數百萬兩黃金運到台灣,歸給國庫,這些對台貢獻,蔡英文政府都避口不提,小英政府只會搞勞資雙輸的一例一休、同婚及鬥爭國民黨黨產,毫無拚經濟的政績。

這位前副總統強調,自己不論在行政院長或國民黨秘書長任內都有優異表現,在黨秘書長任內助黨在九十七年立委選舉大勝,也在同年三月幫助馬英九在總統選舉大勝、重返執政,自己有能力帶領黨務、制衡小英政府,同時能轉弱為強,大公無私的選出二0一八基層選舉與二0二0總統、立委大選時能勝選的好人才。

吳敦義表示,國民黨如今在野,不一定要悲哀,反倒要更認真、臥薪嚐膽,選出新黨主席後要團結、同心協力,下定決心,必能贏回執政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